男:為什麼  女:忙  ,LV M56384 Thames 小號手袋 單肩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男:忙什麼  女:玩  
男:玩什麼  女:游戲  
男:什麼游戲  女:好玩的  
男:什麼好玩的  女:煩  
男:煩就跟我聊  女:滾  
男:地不乾淨  女:靠  
男:給你肩膀  女:找死啊  
男:“死”在字典961頁  女:暈  
男:我有止暈藥  女:我服了  
男:服了藥就不暈了  女:大哥  
男:認你這個妹妹了  女:拜托  
男:拜可以,不用脫  女:我要瘋了 
男:我打120  女:你神仙  
男:不要迷信  女:還讓人活嗎  
男:有了我你會活得更精彩  女:555
男:三五香煙雖好,但有害健康
女:去死吧
男:我在網吧,不是死吧
女:求你放過我
男:好,告訴我手機號我就不說了
女:要號乾嘛
男:改給你發短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cy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