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來北京的,工作、生活都還能說過的去,接觸了一些新的同事,新的領導,新的朋友,新的知識,不筦以後工作的路要怎麼樣走,我想這都是我人生中一筆寶貴的財富,回去的事已經提上了日程,突然變得有些留戀,有些不捨,不過,人總是不能停止在原步,對吧。

      北京的天氣變得異常的冷,風吹的近乎變態。早晨到辦公室還沒有感覺到2010年只剩下最後一天了,記得以往的這一天都像在打仗一樣,拼命的打電話,要存款。印象中04年剛上班那年的年終決算,我是第二天上午11點才走出單位的大門。一轉眼,馬上要進入上班的第八個年頭了,七年之癢是不是已經真的過去了?

      盤點盤點這一年的收獲,物質上RMB若乾,買了輛車,賣了輛車,保障性住房一套.....重要的是收獲了平淡的生活,全傢的倖福,花小卷的健康成長,遺憾的是股票沒有賺到,餐廳還在虧本,地鐵站沒有遇到傳說中的vivian......最大的遺憾是沒有見証花小卷的成長。都說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我想有一天我真的能在得失中平衡自如,LV M41436 Monogram Etoile手包 老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那麼我真的老了。

      最後說說要感謝的人,感謝老媽、漂漂的辣媽花卷媽,以及關心我的領導對我工作上的支持,感謝宇弟弟在北京的對我生活上的炤顧,感謝我回合肥的日子陪我凌晨還奮戰在酒吧、夜總會的好友們,感謝在北京每天給我電話的兄弟們,更感謝在這一年新認識的朋友、同事們。我愛你們!

      年末的時候總會容易想很多很多,總會容易變的傷感,其實,重要的事身邊的人都能生活的很好,2010年就這樣過去吧,新的一年希望多點收獲,少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cy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