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來:我覺的經驗也沒什麼,說到底還是作品得能說服人,靠聊天套近乎什麼的我也不太擅長,如果拍了一二十張,都沒有一張好的,肯定不行啊,我一般都是一兩張就OK了,原片就能得到他們的信任,那經紀人或者他們自己啊,也都會比較認可,其實真是用專業水准來說服人,雙方彼此信任,合作自然水到渠成。不過我覺的溝通方式也是很重要的,明星嘛,一向是眾星捧月,而且受到的壓力也很大,你如果硬邦邦的去告訴她該怎麼做,她肯定心裏不會舒服,就算不是明星,普通人也會不高興啊,但如果你能去和她溝通,商量著,一起討論想法,噹然以後如果熟了,就不用這麼生疏有禮貌了,最重要的還是要給他們留出創作空間,這樣才能大傢都舒服。

在韋來的鏡頭前很放松才是小清新的鼻祖也不是永遠都是文藝範兒俏皮的也很美

   *** :你拍的明星那麼多,自己有沒有什麼成功經驗的總結呢?

  韋來:其實我沒遇到過,一般他們不會針對懾影師,或者對我的工作不滿意,可能是那天壓力比較大情緒比較好,一進來就先說不好意思,今天狀態不太好,不做埰訪,就拍片子,那我拍的時候也有點別扭,但大傢都能理解,誰都有心情不順的時候。其實我沒真正遇到過耍大牌的藝人,就是傳說中有這個問題的藝人合作時,也沒有發現他們有這樣的行為,可能我算是比較會溝通的人吧。

   *** :有沒有遇到過明星耍大牌的經歷?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cy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